Sunday, November 11, 2012

Hiiiiiiiiii :)

很久没有更新了 :D
Hmm, 最近我的面子书变了哦 XD
看照片!XD

有木有!很可爱的 Cover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被鄙视
但是我还是觉得在 log in 之前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
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XD

这个假期,跟往年一样很忙很忙
今天很开心
可以跟 10th Sibu 的一起联谊^^
她们热血澎湃 但是假假的装斯文 XD
哈哈!很开心的下午~
大家真的要好好运动哦 XD
才刚刚开始一个热身 就累到不行了 
好烂哦 (我自己也是 :3)
自己想的 Game 自己没有勇气玩 :X
HAHAHAHAHAHAHA

好啦,就写到这里啦
明天假期圣经班开跑咯~
Erm, 我我我我也有参与的份 
哈哈哈哈!做义工啦~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 ^^ ♥


照片反了!:O
没关系~感恩!^^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