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Sad.ª




很伤心 很烦恼吧 最近  ╮(╯﹏╰)╭
事情很小很小 我都可以想成很大很大
然后自己伤心
太囧了 :C
没有音乐底的人 很笨?很蠢?
很伤心。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很自信
很有信心
但是我错了 我的能力太小了 ;C
每一通电话的拨出,接听
都给我很讽刺的感觉 :c
每次这样的时候
我能做的只有一个人哭着祷告
能怎么办 很难受的时候
没有人能理解自己的感受
唯有上帝吧。

今天练赞美团练了好久一段时间
很累,但是很享受
很伤心的时候,诗歌是我最大的砥砺
很开心的时候,诗歌依旧是我最大的砥砺
0#3加油吧
向着标杆直跑

明年的恩光家的牧者全部换到完
2013 来牧养恩光家的是,心燕牧师,国强牧师和思思传道
希望能一起成长吧 :) 迈向千人教会 :)
Mandy, Kelly, 婉樊,婉熔都去菲律宾短宣了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
给自己一个微笑 ♥


灵修了没?
http://www.methodist.org.hk/publications/daily/
亲近神吧 :)
詩篇七十八篇四節所說:「我們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祂的能力,並祂所行的奇事,述說給後代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