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好一个星期四 =)

星期四
今天的学校生活过得不错 :)
虽然 Phy 节像 2节像 2年 那样啦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至少我没有浪费时间 =)
今天的英文课很深的一句话
THINK POSITIVE
虽然英文老师除了叫我画画的时候我会理他
其他时候我都不理他
但是今天我把她的话听进去了 :O
虽然我觉得 很多事很难 我不能
但是 要相信自己能
虽然她是马来人吧
但是 我觉得她说的没错
你越是觉得任何一个科目难 就要一直鼓励自己
告诉自己 其实用功一点 是很容易的
就这样吧 开学第一天到今天
我终于从她那里得到了我要的东西 :X
哈哈,很坏 :X
今晚的祷告会
又是一个很深的领受
即使不是我心所想的那样,我愿意坚信只要是上帝安排的,就一定是最美好的 =)
Yeahhh, 我还有我的上帝 :D
一切祂都安排了 :D
不愉快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向着标杆直跑,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