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水果会会会会会 ^.^

昨天 9/9/2012
GB 的节目为水果会
哈哈 很开心 很顺利的把节目进行 ;D
我出了一个难题给她们
题目为:女少年军徽章
要她们用水果把徽章拼出来
我只能说 每一组都很不错
很像ehhhhh
Officer 都赞不绝口 ;O
Hehehe, :D

来,看照片 ;P


跟我一起的
节目负责人啦 ;D ♥
Pioneer, Senior, Junior
就差 Cadet 没有负责罢了
HAHAHA
=P


蒙了 :O
我们的讲员兼评审
 伦妃顾问 ;D ♥


第三组 ;D ♠


第一组 ;D ♥


第四组 ;D ♥


第二组 ;D
怎么感觉照片怪怪的? ;B ♥



第一组作品 ;P ♥


第二组作品 ;P ♥



第三组作品 ;P ♥


第四组作品 ;P ♥


介绍自己作品的意义 ;D


介绍水果徽章
让评审 明白
HAHAHA


评分时间 ;D


这就是很可爱的 1st Bintulu 啦啦啦啦 ;)
虽然艺术细胞都很少
但是 作品都还不错
很美丽 哈哈哈哈哈
继续加油吧 ;)


♥♥ I LOVE GB ♥♥
O'new San ;D
(哦~!我嘴巴真的很干 :@)

说到九月九号
有点开心 有点伤心
开心的是 我们家GB主席 李 Jikjik 回来啦 ;D
每次回来都不会通知一声 :@
伤心的是 我们家前任主席 许 Ah wei 回去读书了
她这次回来的时间很短 没有机会一起出去玩 =(
但是至少还有一起敬拜 一起祷告
还记得 昨天的崇拜 很不一样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一整排又是 GB Girls 坐在一起
Wohoo, 很开心 很开心 
萧小姐 就差你了 :@
快点回来 :@


Ah Weiiiii ♥♥
My love, AHAHA ;P ♥ 

今天公公生日
我们就为他庆生啦
到拿红包的时候
大家都得对公公说一句话
才有红包
老套的那些
身体健康
往事如意
心想事成
都被说完了
我只好说 
青春美丽 =X
笑爆全场
AHAHAHAHAHA
我的家 因为有上帝
所以即使是经历了很多
还是觉得很幸福 :) 

傻佬弟弟
;P

就到这了吧 ;)
明天还要上课的 :)
加油 囧一囧 
LALALALAL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