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O'new San

一月 忙开学
二月 忙新年
三月 忙少年主日
四月没有忙的~
五月 开始忙少年之夜
六月 忙少年之夜最后冲刺
七月 忙GB 彩排
八月 忙 GB 义卖会,GB BB 十周年感恩晚会,GB 主日
现在 迈入九月了
要忙 的是考试了
十月 要忙的还是考试
十一月开始就要忙 圣诞晚会练习了吧
十二月 不只是忙圣诞 还要忙少团生活营

很丰富的一年
我决定要很潇洒的过完 2012
2013 应该会更刺激吧
我一定要尽努力
我不想再留下遗憾
加油吧
今晚 乐器班
过后又要跟我的 闺蜜?
aiyer! 恶心
哈哈哈
就是最近都混一起的 Kelly Mandy Alice
去囧一囧 =)

昨天听到了好消息说
我的华文口试 拿了29/30
好吧 说实话 我真的很开心
口试的稿 是我七早八早 起来预备的
花了足足三个小时吧
Hehehe ^.^
昨天 祷告会才刚开始五分钟左右
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
原来是 嘘嘘薇!臭小孩
头发剪很短去 :O
我吓到咯 很大的改变
哈哈哈哈 但是不错看啦 ;)

我热爱生活 Hehehe
珍惜眼前拥有 把握当下
我很幸福 ^-^
囧一囧 =P


O'new San ♥ Alice ♥ Mandy ♥ Kel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