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笑?Siao? :P


星期日那天
我们一起在台上事奉
晚上崇拜完后,就跟一大伙人一起去
SCR 解决他们的晚餐
有,Alice, Mandy, Bryan, Wei Jon, Samuel, Kelly, Jun Fang, Janice,Ah Pang
很废 一直下雨 下不停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四个傻佬 真的是傻佬 哭了 :o
心揪着痛 不知是怎么了
想直接找个地洞跳下去
十点我们就回家了 =)


昨天 星期一
2012年9月17日
是我们家 Alice 的生日
我很惭愧 为什么不能给她很难忘的生日
Haiz...... :C (飙泪)
我很失败 哈哈 真的很失败
但是还好吧 我们有七早八早起来陪她吃早餐
整个民都鲁给我们走完了好多圈
我们才决定去 KFC
7点 谁开店哦? 唯独肯德基叔叔店 =-=


不知怎么形容这早餐=-=


拍照!是不能忘记的 XD


这个 Mandy, 整个就是欠扁 XD
Alice 好不好你眼睛开一下? xD


傻佬的,眼睛肿肿的 :X


被雨淋到湿透的国旗
仍然任劳任怨地 为民都鲁点缀
LOL

这一篇,要献给我的闺蜜
哈哈哈哈!恶心!


我们的纪念品
HAHA! ♥♥


崇拜完后
真的真的 很累
看 憔悴的脸 XD


九月十五
我们一起倒数十二点
进入禧年 XD
一起过夜 ;D


拍拍拍 =P


傻佬 =-= 


谢谢你们的笑容 =)


这个真的很肥 :@
我吃一点而已 ><


这个嘛....... ermm,, 不懂怎样说=-=


会笨吗?♥
Adish
hahhahaha


每次都会点的
蒜头包 XD♥


这个蘑菇汤....我真的败给你了=-=v


我很高 我很高 XD
全部 主席脸
除了 Alice ;X
XDDD


Marry了就 Brown 了 :o
所以她很开心 x)


Apa ini! macam hantu xD


出去玩玩玩玩 ;P


LA Bistro ♥


羊扒,牛扒,鸡扒 全部都不放过 
HAHA!


再来,蒜头包 ;D


=目♥♥


海边乐 You You ;P ♥


这张好小 ;O
全国祷告会
=)
很多点滴,很多照片
我期待的是 这一份友谊持续下去

我爱你们,我爱GB 所有囧人,我爱少团一Boom, 我爱学校的一 Boom,我爱小国 XD
我的我的上帝!^-^ ♥
L'amo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