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中四生涯 ♥\

话说 我 林囧人的 中四生涯 拉开了序幕。
一开始 真的很不想 上高中
因为中三 真的给了我 太多 太多的回忆 ♥
多到 我恨不得 把每件事 都记下来
45° 雨滴 ♥

今天上英文 课 老师叫我们写 关于自己的东西 什么都可以写
她说 不要死板板的 要有趣的
我就 写 很久以前 我爸爸跟我妈妈 结婚然后生下了我。
还有一堆很囧的 Grammar mistake 应该是多到 不敢想象 XD
有人比我更废
他写: 我知道很多人认识我 但是我还是要介绍我自己 -。-
LOL

Skip

很囧
我不喜欢 国语的数学
什么烂的-.-
B4 -.-

算了呗、这个中四 我也要帅帅的过! :D



#3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