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很开心 的今天 :目 ♥

先笑一个才看我的废话 x)
因为 我过了 很开心 的今天 :目
要你跟我一起开心 X目



今天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在 开心什么 /O\
哈哈哈哈!
就是很开心啦 :P
打篮球 打篮球 有了啦 把以前的感觉找回来就对了啦 :D
今天跟 BIA 儿一起 打诶 XD
姜还是老的辣
很笨的她 不跟我同组结果把球传给我 XD
哈哈哈哈!
加油啦 :D
后天比赛了 :O
所以我说 我明天读好就放假了 A_Av

啦啦啦啦啦啦
下课还是 Oreo LOL
一下课 全部人问 Oreo 叻?
我说 还没拿出来 xD
Oh gashhhhh!
叫我 Oreo 代言人就好啦 XD
疯子班-.-
全部都很 high 有目有?有啦!
那个...
还要说什么哈?
/.\
嗯、就今天很开心啦
没有 Emo :P

今天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趣事咯
那个 应该是华文学会的诶?
发了传单来咯 是 情人节的礼物订单
传来传去 就是没有人要写
哈哈哈哈哈哈!XD
很 Shy 啊!去年收到一张 XDXD
但是是...LOL 很囧的=^=
算了
跳过

今天最好笑的是
HUA HI DIO HO!
黄洁意!屁股啊你
笑翻我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这样一个朋友也是挺好的
不跟你说心事 但总逗你笑
是笑破肚皮的那种 厚!
笑到累啊!
XD

什么?! 11 点了!
姓林的 快去睡觉啦 -.-
不要熬夜 知道不? :P
在跟自己讲话 -.-
晚安:P





#3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