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初四 ▪ 恩少诗班团拜〆

初四了 很囧
大家都很乖 7点++准时报到
八点准时出发 :D
一行人浩浩荡荡 "挨家挨户" 拜年去 XD
啦啦啦啦啦
很累很累
去了 10 多家 À_________À
还不错的感觉 x)
感恩有你们 :)
ö



第一站:Darrel 家
只能说 他家的全部人 都很 High :O
连阿公都很 HIGH XD
这一张照片的重点是 大家都在看 犀利人妻 x)



第二站:瑞庆家
他新家诶 x))
不错美 :D
喜方 :D
上面那个照片一目了然啦
他爸爸在分红包 xP



On the way 去 下一家
疯子 -0- xD



第三站:佳恩家
超赞的
她家有 Oreo 冰欺凌 XD
赞赞赞!XD



第四站:Melvin DE 家
LOL 全部人到了他家都想睡 因为太舒服了 :O
哈哈!不过没有谁啦
全部人都全神贯注的 看 什么 127 小时?
我不知道啦
总之就是看电影就对了 :D
祷告 :)



第四站:君扬家
很美的书法字!超级想带回家 LOL
XD
但是不能啦 ><



是他公公写的诶
美到 没有话讲
龙年快乐!:D



第五站:Onew Kang家
啦啦啦啦!囧爆了
什么囧 跟 什么囧
不就是名字一样罢了嘛 /,\
怎么变成他家的媳妇了呢 @@!
很可爱的你们
这张有没有美到? 我拍的 XD



继续犀利人妻~~



第六站:春霞家
他们!还是继续犀利人妻LOL!
哈哈哈!不过到这家的时候已经是结局了:P
那个先生说:就是不给你们看!(那时剧情很紧张)
可乐气死去 XD



第七站:Janice 家
不知为何 我找不着照片 @@!
SKIP

第八站:友宏家
不错啦
到了这家 开始看 新兵日记 LOL
看到一半 我们几个就开始八卦了起来 XD



第九站:昌恩家
嘻嘻嘻嘻嘻!有冰激凌!XD
还有布丁 可是我们吃 因为吃怕了 =X
炎热的午后来个冰激凌 感觉挺好的 XD



像开会酱
坐一排排下去 XD



第十站:百平家
很美丽的家 很艺术的感觉 x)
谢谢她父母热情的招待啦 :D



第十一站:面包家!
Wohoooooo!面包看到我们超级开心的莫 XD
哈哈哈!我把她拉过来拍照 x))



最后一站:Kelly 家
她家的年货很特别
很多都是从台湾买回来的
还有的是从 101 买回来 的 x)
一直吃 XD
那个 Onew Kang 你很高 可以了吧=-=
我就是拍不到你 =-=!


彼此联谊 一起成长
我爱恩少 :)

#3
2012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