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废。♥

刚开学 我都很努力 每天的功课 都一定当日毕 ↖(^ω^)↗

但是 眼看着新年近在眉睫了 开始怠惰了
满脑子 都想着 新年 新年 新年!
Arghhhhh!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天 BIO 一大堆没有做
差点就要被 BOOM
可是还好 今天做 实验
逃过一劫 (¯﹃¯)
今天老师叫我们做 Plant cell & animal cell 的观察
我一组 很可爱
我们试了很多次 都没有半点收获
我视乎 放弃了 /.\
突然 Darrel 很兴奋的跟我说 有收获了!快看显微镜
我欣喜若狂 乍看之下 天啊!怎么我们的 animal cell 像 裂开的玻璃一样 像血丝一样/.\
我跟 Darrel 说 这绝对不是 animal cell
太恐怖了吧 -.-
Darrel 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老师叫过来看 我们所谓的 "收获"
老师看了许久
很冷静的跟我们说 这不是 Animal cell 这是 镜片坏了所以这样 -0-
囧爆了!
听老师这么一说
天啊 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 笑到喷泪!LOL!
算了吧 就这样 很囧的 BIO 节过了
挺好的 至少很开心的过 :)

今天的功课 真的很多
我会觉得多 那是因为 我从不做功课 常常都敷衍了事
中四了啊!不一样了、开始做功课了
我尽力在改 懒惰的恶习
因为...
我后悔了...
我真的后悔了!
/(ㄒoㄒ)/

算了啦
事情过了这么久
不想了 :)

今天下课我 依然吃 Oreo
照旧不变 :D
当然我 不只跟班上同学分享 我也跟囧人分享 x)
嘻嘻
我们感情不错好啦 :目
感恩 有你们:)

今天
第一天上华文
我想说
我听不到 不是我想要的
B 4 我 或许对你来说 理所当然
但对我来说 严重
每个人都有忍耐的 极限
我没有那个 理由 要听你的 我还是我自己 :)
今年 明年的华文班 再也没有 囧D一班 大伙儿 嘻嘻哈哈的 笑声了
大家都放弃了 华文
只有寥寥无几的我们 仍然站在原地 秉持着 炎黄子孙 的骄傲 :)



#3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