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失恋好痛? ♥


那天 Onew Kang 买了失恋好痛这本书 给我 x目!
我很开心 因为姐 不要买给我 她们说 我没有必要 TOT
不是需不需要的问题啦 我只是想看看而已啦 x) 囧
开学第一天就 收到了 这么奇妙的书 XD
HAHAHAHAHAHAHAHA! XD
开心到爆表 x)
开学到现在都多久了 我今天才看完 /.\
我一边看 一边辅导 我班的 同学 =O=
他们很专心的 听 XD
HEHEHE!
我还不错 可以做辅导老师了 XD

我说
这历史课真的太闷了
我看完了 这本书 节都还没完 /.\
好难过的 历史课啊!
每天的最后一节都超级难过的!
我每天都忘记戴手表 所以 每天都问 Thomas 要放学了没
每一天的答案几乎都一样
他都跟我说 :还有十分钟!
Arghhhhh!
原来我每天放学前十分钟都很准时的 问时间
好囧 啊!

昨天老师说 华语有口试 我一直在想要用什么题目好
想了很久 打算用 : 人造美女不值得赞赏
来作为 我的题目
因为这是之前辩论的题目 x)
嘻嘻

今天英文老师也说 英文有口试
我想了很久 不知要用什么题目
突然就有冲动要以Oreo 作为题目 XD
老师说 可以啊 很创意 XD
开心到 XD

最近 在学校过得很开心
但是以回到家 面对 TA
就不时会 闹脾气 不开心
对不起
要跟TA 说很多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Haizzzz!
对不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