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3 姐姐姐姐 :)

啦啦啦啦啦啦啦~
星期三 偷懒 没有去上课 ;x
星期四 星期五放假
hmm
今天星期四 我依旧在禁食(禁面子书)
好闷啊啊啊啊啊
不能上脸书 不能出去玩 不能吃我要吃的
啊!一个字!闷!
但是晚上有祷告会 Hehe 期待 ;D

高中统考考到今天
敏仪姐 肯定是爽爆了
明天晚上青团过后 乐器班过后
我们三个又要一起去吃啦 A____A
因为 Alice 还没有回来 所以就只有我们三个咯
这种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

星期六 又有的忙了 哈哈
我又叫 Senior Pioneer 的 Girls 一起出来练操步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这样做
1st Bintulu 的操步是不错
都会操步 但是喊口号不是很会 怎么行
就是看到这个问题 我才时不时叫大家一起出来练
短短的两个小时半 肯定是不够的
但是努力吧 我就不信没有成果 :)
很欣慰的是
阿茅(新来的)吸收能力不错 haha!
会基本的操步和口号了 ;D
有些明年升 Pioneer 的也会了 :)
没有难成的事 :)
这个星期日 海边野餐 很期待哦 ^^

就到这里了吧 没有话说了
哈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