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学华文 说华语 ❤

明天晚上 就是一年一度的华文学会晚宴
怎么说呢 我觉得都很不错 只是还有很多瑕疵啦
虽然自己只是大合唱的一份子 但是还是满怀期待
一年一度诶 开什么玩笑
今天竟然有50多桌 比起去年的三十多桌
真的多了很多叻 到了今天仍然有人要买票 ;B
总之就是大家要加油啦 :)
不管是走秀的 游戏的 演戏的 唱歌的 相声的
全部全部都要加油哦 :)


下起了 倾盆大雨
Ohhhh 挺好的 
我爱下雨 XD


一切准备就绪!
明天加油!:)


,模特儿 ;B
不错吧 ;D 加油加油 ;D




老夫妻吵架的感觉 XD
开玩笑啦
加油就是了啦 XD

华文 我永远的挚爱 :)

我想说 我没事了 ;)
萧小姐 谢谢你很多的 Miss Call
差那么一点我就想炸掉电话的
但是还好没有啦 ;p
我可以的 hehehehe
忙碌的感觉 真的很好 :)
加油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