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心情语言 (*@౪⊙*)


来一张搞怪的 XD
倒看人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rRb6QzHek
这首歌 是我的心情吧
哈哈
只能说 我真的很麻烦 有时讨厌自己情绪化
但有时 又很喜欢自己做了成功的时候
事奉这条路 真的不好走
需要很大 很大的勇气
少团选举结果出来了
很开心 我拿到了自己要的位置- 查账
很轻松对吧?虽然轻松,但也有一定的需要
其他的组别 或许 我有能力胜任
但是说实话吧 自己真的太压力了
所以 查账 最适合我 =)
做了职员吧 第一个感觉是
哇 又多了一个压力
但是现在 还好吧 谢谢很多人鼓励 鼓励我不要放弃
特别是我最爱的 Kelly Mandy :) 你们的鼓励是我向前走的动力
感谢神让你们出现 :)
多希望 自己跟你们是同一届的职员 ><
但是事实是这样 我不能改变 只能接受
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

说到我最爱的 女少年军
谢谢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每一个脚印 每一个微笑
虽然很多不好听的话在耳边围绕着
虽然自己每一次都会偷偷躲起来哭
但是我还是选择接受 尝试改变
你们真的好棒
虽然我们有时会懒惰
有时会不听话
但是还有着 20多位很疼我们的军官在包容
在忍耐 在教导
还有我们的上帝 一直在帮助我们成长
有时会意见不合 有时会生气
但是到了最后 我们只因为有爱
又会原谅对方 冰释前嫌
你们的每一个笑靥都让我深感安慰
我真的真的很爱 GB
年尾了,GB 的选举也要到了
希望我们的女少年军可以有更多的领袖
站出来兴起发光 :)
加油!♥

再说到我的考试
原本想说 早上早点起床温习
但是 就因为太累了啦 所以我睡过头了 没有温习到
看着时间 早上五点半 我真的哭了
没有温习到 怎么考试?
到了学校 还好还有40分钟温习 我就读了那么40分钟罢了就开始考了
还好的 还好 题目都是老师有给我们温习的
还有就是 题目很多都在考 Periodic Table 直接松了一口气
感谢主 TT (飙泪)
HAHAHAHAHA
虽然我很不足 但是上帝都在供应 ;D
Thank you Lord! Heheh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