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囧记 ♥

今天在学校算不错吧?有那么一到两个小时
我沉默了许久 一句话我都没有心情说 
我眼泪就差那么一点就要飙出来了
但是我告诉自己 不管怎样都不可以哭 是自己理解能力差
不是别人错 那一鞭 真的很让我不甘心 我痛恨自己 那时多想冲出课室
但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我讨厌被鄙视 我太厌恶了这感觉了!
就在我很想把卷子撕破时 
突然想到 那天GB 顾问说的:
你可以很疯狂的去读你的书
但是你没有必要因为很在意分数而做错事
这句话 就是这样在我耳边打转 好吧 我不去想 什么都不想
就这样 慢慢的恢复自己 不把自己陷入低潮 
分数算什么?又不能带进天国 虽然我很差 但我还有努力的机会
我不会就此罢休
很疯狂地读书。我来也

放学过后吃了午餐 就去上华文课
我的华文.... 就是不能争气一点
试卷二的分数 足以让我有理由把自己砍掉 
太烂了吧?Haihh 
想到这里 顾问说的那句话又出现了 
感恩 至少我的分数在班上 还可以算是不错吧

晚上 跟了一堆傻人去吃寿司 
好好好好吧 跟你们在一起 我很开心
虽然大家都傻傻的 哈哈!
谢谢昨天 Darrel 送的 Metoo 枕头 
跟去年 Xuxu 送的一模一样 只是颜色不同罢了
还有谢谢 Sc Thomas & Onew Sheng 送的 史迪奇
讲真啦 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 =D

就这样了吧
明天没有去上课
因为明天应该没事做吧 
最多只是分 国语考卷
随便吧 我大概懂自己的成绩了
哈哈 =P 
晚安啦 谢谢朋友们的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