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Happy O'reo Day? ;)

昨天早上,没有去崇拜就因为家里的 Bla Bla 事情
下午去了 GB 去了 Band
今天的Band 多了好多好多人
全部是从 Second Bintulu (BB)来的
Hmmmm, 只能说 明年的 Band Master 有得好受了 ;X
哈哈!不过很开心啦 一起学习是件好事 :)
Band 过后 我就回家 冲个凉
就去崇拜了 还是迟到了!Haizz
迟到好过没到 ><
崇拜过后就去 900 Inn
很浪漫wor~唱生日歌的时候还关灯~哈哈
但是那个生日歌.....不浪漫了 :3
HAHAHAH 不要揍我 XD
Yeah, Oreo 冰欺凌 蛋糕♥♥♥
好好好好好吧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

今天早上,去学校,以为没有蛋糕了~因为没有看到 ><
哪里知道下课的时候 囧 一大堆人拿着一粒大蛋糕走向我
adishhh 我很开心 XD 因为又是Oreo 的蛋糕
很好吃吃吃吃吃吃 ;p
AllenHii! 快后悔吧你~谁叫你不要来 =P
我说,你们的生日歌,太恐怖了,三个语言就算了吧
还唱大大声,隔壁 Block 的都听得到 ==
很尴尬 你知道不?
但是还是很开心 哈哈!;D


我很稀方这个卡哦哦哦 XD


这个傻佬 Kelly Ng ♥


傻佬2号 Mandy xD


这个榴莲 Pizza 太.............. -.-
好吃!HAHA



Crazy!



合照 ;目 


我真的不知道要有什么表情==
原谅我~


O.o? hahahaha
====================================================

礼物篇 ;D♥


祈瑶姐送的 XD



大卡片里面的内容 记载着我们的点滴 ;')


大家的祝福 :)

  
小国姐!!!♥♥♥♥♥


Kelly 猪♥♥♥


嫦菁笨猪!♥♥♥♥♥


Mandy 笨猪!!♥♥♥♥♥


谢谢你们的用心!♥♥♥
感动 >< HAHAHAHA


这个!真的很美!
我老板 洁意姐 自己亲手做的 XD
美到美话说!
♥♥♥♥♥


这个应该是史上最伤人的礼物吧?
哈哈哈哈哈
量腰围的!:@
气死我了!HAHAHAHAHA XD



这个是志宏姐送的~
Oreo+ 香蕉+ 杯子 ;D
谢谢你!都是黄黄的~哈哈哈!


收到的礼物 ;D


这个是 Chua Chua 送的~Yeahhh! ;D

还有一份是 GB 送的~虽然很简单,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
没有拍到 :3
没关系吧~
谢谢你们全部^^

我的十六岁,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很开心 ;D
我还在等 有件期待的事情
但是不知会不会有啦 -.-
应该是 忘记了吧?HAHA
没关系
慢慢等 XD
Yeah! Love my Go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