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啦
很开心 很开心
最后一天 有很松懈的感觉
不想碰书了 ;x
不晓得成绩怎么样 希望不会失望
考试考 两个星期 真的很煎熬
但是 Form5 的更惨吧 
学校考试考 三个星期 @@
更煎熬 ;3
不明白 什么这么多东西考@@
好吧 不管他们 我要考完了!
我们考完就意味着 PMR 要到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应该在考着 PMR 吧
哈哈哈 很后悔 没有努力
只能说 成绩烂只能怪自己
虽然还是读了 Pure Science 但是成绩还是差人一大截 ;C
Haih....后悔也没用了 
明年 一定要努力了 我不想让妈妈失望(真心话 ><)
历史 我就不信我搞不定你 ;@
我可以的 :)

说到十月 就想到自己的生日 ;)
我想说 其实没有帮我庆祝是没关系的 /.\
好不好 不要闹僵 ;(
这样我会觉得很酸叻 (叹气)
我的三个生日愿望 肯定达不到 
因为我要的东西太奢侈了
哈哈 笨死

说到生日 很开心 Sibu的朋友 ChuaChua
很有心 7早八早 就把生日礼物寄过来了
很惊讶咯 哈哈哈
一本很囧的书 一个有写着 O'new San 的老鼠 还有一个小卡片
很有爱的感觉 谢谢你啊 ;)


这个晚上,4杯 T4 加上5粒 Ahza Burger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这么多啦 ;3
幸福爆表!♥♥♥
虽然都是我在出钱 ;@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难得可以在妈妈不会骂的情况下
跟自己的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 
然后吃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 XD

今天没有开脸书 因为禁食
昨天不小心开了一下 然后就换今天禁咯
Yeah Yeah 我爱身边每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