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更新 :*

一天没有更新 两天没有更新
就等于很久没有更新
最近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就说今天吧
原本打算开开心心过今天
但是那里知道一到学校就听到这么惊人的消息
好吧 我心情直接烂到爆表
是我太认真吗?
.....
无言。
想到自己要面对很多 很多 我就觉得很崩溃
很想逃避
今天 Darrel , Caris 大家都因为我的突然 emo 而惊讶
好吧 我自己也很惊讶
连一个微笑都没有
你知道吗
我整个就是想飙泪
Darrel 死命做鬼脸叫我笑
但是我就是笑不出 TT

今天 Darrel 问我还去不去【】
我说 我还是去吧 原来自己没有很小气
过去的事 我不会再计较
嗯 都过去了 就选择原谅吧 =)

明天公假 但是我相信明天还是会很忙
早上讨论 然后 BAND 然后又讨论
其实明天早上我应该是去教 书法的
但是没关系吧 我就去讨论好了

这个夜晚 我又哭了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很难受 很难受。。

#3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