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我没事。

昨天忙了整天
今天更惨
早上去读书 然后回家放书包一下就去教堂了
练唱 练到4点多
然后回家
然后晚上再出 到刚刚九点多才到家
我真的很忙 有没有 -.-
随便吧 这样也比较好
没有那种哽咽的感觉

昨晚 要睡觉的时候 收到很多信息
都问我 最近是怎么了
我只想说 我没事 真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不想给你们添麻烦
也不想你们听我唠叨
知道我这样会很烦

顺其自然吧
我没事。=)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在忙于服侍的同时记得要好好祷告好好休息呀:) 上帝必赐福带领你所为他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