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勇敢的孩子!

话说 明天就要去 Perkhemahan 了 怎么办 此刻的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啊 我很害怕 很不想面对 很想逃避 自己很累 很想放弃 但是看到他们都比我小 我先垮了的话 他们怎么办 我不忍心 真的 祷告吧 唯有祷告 今天哭了好多次 想着想着就想哭 我一直都在坚持 不可以在他们面前哭 因为我哭了 他们就会对我失去信心 但是最后我还是哭了 没关系吧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谢谢天父。 刚刚电话响了,乍看之下有好多信息 全部都是鼓励的信息 好吧 我尽上自己的本分吧 能做多少就多少 0#3 加油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往前走 其他人都在跟你一起走 加油 你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