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

一个以微笑为标题的今天
一切都过的还不错吧 =)
今天早上 在学校疯狂的过了一天
但是历史课 还是很难熬 是真的 =。=
回到家 很累很累 然后就睡着了

梦见很多怪怪的东西
比如说
我到了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只有在梦里看过罢了
现实世界并没有去过那个地方
不只是这一次 就连前几次梦见的地方都一样
还有很夸张的是 黑帮老大 要打那个林大永的制作团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看他们不爽
还梦到 我跟对对一起 逃跑 因为有人向我们开枪
每一幕都很真实
虽然是很没有连贯性的白痴梦
ish
不想了 没有益处 -.-

然后就起床啦
晚上去祷告会啦
好吧 今晚的祷告会很触动人心
在上帝面前 我把一切的一切都交托了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在今天最后一个默想的时候
我听见了 神对我说
放胆去做吧 我的恩典够你用
多么安慰 =)
每一次的祷告 是我从新得力的帮助
感恩 ^______^

我做了一张 Thank You card
要送给老师的 因为这个星期六他教完就走了
这个老师姓黄 可是他只是一半的华人
他很用心的教 可是我们都太高傲没有去听他讲课 对不起
我们很感恩啦 老师 谢谢你 =)

就这样啦
加油吧0#3!#^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