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GOOD FRIDAY﹔



今天是 受难节
何等牺牲的爱
天父 谢谢你
在这一天 作为基督徒的我们应该好好思想
昨晚 牧师说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耶稣如此牺牲值得吗?
好吧 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尽上自己的本分吧
一起加油 =)

今早的崇拜 很多人
黑压压一片 很感动 =')
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 时不时就哽咽起来
但是还是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
到了最后奉献的时候 最为感动
大家都很沉重 唯有那天真的小孩
以最单纯的心 很开心的走上台 把金钱投进箱子里
然后再很开心的 走下台

崇拜完了 恩光家 就很合作的一起去分发福音单张
很多人一起去分 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我们会遇到挫折 但是上帝还是眷顾着 ^^
囧 我跟Dennis 一起 两个人笨笨的一家一家去分
哈哈哈 XD
到了最后 我们就去昌恩家 纳凉
挺好的 说了很多信仰上的问题 让我又多上了一堂课 =D

下午 收到消息说
今年可能我没有机会去 那个我一直很期待的营会
好吧 我很伤心
就差那么一点 就要哭出来了
但是我还是忍住了 因为旁边很多人
今年如果不能去
我怕我会恨他
祷告吧 我很想去 真的。。。
我这么努力的邀请 邀请 再邀请
到了最后不能去的是自己?
我会崩溃
主啊 求你让我常看见你那钉痕的手
叫我不要那么在乎自己的痛
TT 飙泪

原本已经忘了这件事的我 很开心
但是就他突然又说到这件事
让我很不知所措 我开始情绪低潮
开始想了很多很多 TTTTTTTTTT
谁可以借我肩膀?TTTTTTTT
我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
我没有那个勇气去问 我怕会更加难受

天父 孩子在你面前 恳求你怜悯孩子 TT
怎么办 我好难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该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
明天还有比赛!不要想了!哭过就好 TT

Muackz!
I LOVE YOU MY GOD.



Le Sucre 有你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