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今天星期三 =P

今天星期三 日子照样过
今天早上 睡迟去 -。-
还好他来一封信息
乍看之下 囧一囧
六点了。直接醒去 =X

然后什么次序都乱了 手忙脚乱
头发乱绑 像什么酱 乱死
随便啦 头发很听话 用手指梳几下 就全部上去了 XD
很糟糕的是 找不到水壶!
水壶像我的宝啊啊啊啊 竟然找不到 /.\
算了 就没有带吧 去学校买

今天在学校里 也没什么特别的新鲜事咯
让我觉得很感恩的事 是我们都做好自己的见证
当魔鬼一直在诱惑我们时 我们都会彼此鼓励说
起来 不要被魔鬼拉倒!
就是这样 简单的一句话 不但让我们免去试探
更让我们对上帝信心加倍 =)

还有就是我都一直在提倡抄写圣经(以弗所书)
约有 10几人吧
对自己有信心 对上帝有信心
就一定可以抄完的!=)
我已经抄完咯 x目
亲爱的大家 加油吧 =D

今天星期三 没有开面子书 也没有开Skype
明天& 星期日才开
因为这是我们说好的 哈哈哈哈哈
感恩啊 大家都很配合 =)

明天星期四
最后晚餐 想着想着就觉得沉重
emmmmm..亲爱的天父 谢谢你 =)
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心意
我选择甘心顺服 只愿你的旨意成就 =)



叫我大脸婆子 没有几个人有我这样的勇气
这种形象去学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