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YES,I DO!

想说 累了 就停下脚步
休息片刻 继续走 至少不是那么沉重

其实自己也有不对啦
不可以这样
既然 上帝都把这些事定了
那我就学着顺服吧
我答应自己 答应上帝 好好跟你沟通
这样就去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啦 =)
祷告了过后 有了新的想法
由上帝决定吧 ^____^

今年很大的挑战
YES, I DO!
不管多大的挑战
我都愿意面对
上帝的独生子 就连钉十架这么艰难的事情都做了
那我这一点 算什么
上帝是因为爱 所以赐下独生子
我也要因为爱 所以尽力去报答神对我付出的一切

好吧 想到这里
就想到我们这一群 真的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我相信 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生命去影响更多的人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在未来的路上 不知道还会遇上什么事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同心依靠上帝
就没有难成的事 =)

加油吧 亲爱的大家
明天复活节 无限感慨
天父我爱你
YES,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