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对不起 我抑制不住

只能说 对不起 我抑制不住
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每一次 面对这一切的时候
我都在哭
一直都在哭

对不起 那个下午
是我掩饰的不好 给你们看到了我哭红的眼睛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真的觉得 自己快崩溃了
你 为什么要这么直接 看穿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很少看到我的眼泪 吓着了吧 对不起
还有你 对不起 我似乎对你失去了信任
有什么都憋着不说了 我觉得自己承受会更好

讲真
每一次 这种感觉来的时候
很多的为什么 就会在我脑里出现
我真的很希望 能够有很好的一切

还没开始 我就觉得很烦恼
很好
有人说过 有烦恼是好的
没有烦恼不会成长

说到这里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搞笑
时不时就会掉眼泪
无可否认 我的眼泪很廉价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压力?
我听到这消息的时候 有几个人知道我是多伤心

好吧
交托给上帝吧
我愿意相信 上帝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现在开始 我会改变
变成很不一样的人
当然 疯狂依旧 但是我会开始严肃起来
不恰当的时间 请不要对我嬉皮笑脸
要谨慎行事
一起加油吧

最后 我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