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今天星期六 =)

今天早上没有去灵修班
很美好的早晨
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吃早餐了
今天能一起吃 根本就是难得啊 x目
回到家 Tetris 一直输
然后就很不爽
不爽的当儿 突然想写书法 哈哈哈!
然后就写了咯 XD
墨汁很臭!=@
害我给骂 -.-
看看作品吧 =D


第一次写这样的字体
字丑莫怪 =X
p/s:红红色的那个是新年挥春写的 =D

----------------------------------------------------

下午去少团
然后诗班 然后康乐活动
讲真
其实有时候妥协了就能解决问题了啊
我不明白 真的
虽然感觉上 我没有什么资格
但是 我就是觉得难受
今天不是第一次了
看看明天吧
明天会更好

你们不要一直问我怎么了
我没事 真的
我一直都是那个很疯狂 很笨的 #3
这事过了 我会好的
真的 ^____________^
为我祷告吧
我不想跌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