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差一点

好吧 你们都很了解我
一针见血
你们都看破了我
是 我是很烂 超级无敌烂
伤不起 什么都不能承受
但是这一切 你要我怎样面对?
我真的很累
再一次被打垮
好不容易振作的那天
今天 我又跌倒了
起起落落 如果少了你们
我要怎么熬下去?
我要怎么走下去?
今天如果没有他
我应该向谁说?忙的忙 累的累
每个人的步伐都很紧凑
只有他吧 愿意停下脚步 听我的一切
我又哭了 哭得好惨 好累 好丑

无可否认 我很倔强
什么都要最好 最棒
这一次 我真的手无寸铁
天父 求你帮助我 TT

1 comment:

  1. 你还有上帝啊~他在等着你跟他诉苦...他知道你所受的一切,只是一直等你亲自寻求他的帮助..你愿意听他给你答案吗?看看圣经吧..我知道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