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圣周 ღ

话说 一年一度的圣周 在昨天拉开了序幕
好吧 今年不知是怎么着 很看重圣周
以前 都不怎么看重 但今年就特别谨慎 慎重

说到昨天吧
GB的节目是 WATER GAME
好吧 疯狂的人类 你们真的 很 疯 狂
那些游戏 很简单 但却可以把你们累惨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最主要的目的 A________A
知道你们很像揍我 但是我是为了你们好诶
可以减肥 OK? XD
笑翻自己 XD

GB 过后就是 Band 练习啦
照样的热身 跑两圈 + 90°半蹲五分钟
嗯 很好 累毙了 =)
然后全部的 leader 就进去 BB Room
包括我自己
在里面说了很多
有些话 真的给我领悟很深
因为这几句话 让我变成全新的 leader
讲真
我很烦恼 都为 GB, BAND, 少团 烦恼
你说 有烦恼才会长大 我记住了这句

Band 还没完我就赶快回家准备晚上的东西了
好吧 我已经很快了 但是还是来不及
算了吧 讲真 我很想献唱
献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完场崇拜过后就去 喝茶
一行人 围成一桌 也说了很多
感恩 今年我不会是一个人
因为大家都会彼此鼓励 彼此扶持
所以大家的感情都很要好
对于今年 我需要很强大的信心
没有信心就不能做什么 要有信心才能完成手上的事情
加油吧 林笨蛋锦珊 =D
你可以的!^^




回到家不能玩 FACEBOOK
因为我们都说好了 圣周我们要减少娱乐
所以只有 星期二 & 四 开罢了
好吧 很不习惯 魔鬼一直不停的在诱惑
但是到了这一分 这一秒
我都坚持着 我没有开 Facebook

今天有收到蛮多信息 哈哈哈
我"亲爱的" 心事很多这样 我知道他心情还是很烂
我说的也很废 但是至少有人听他说嘛 =)
快点回来啊 =)

我想了想 说以后要做建筑工程师
就像这样



但是有人说 要帮我洗脑
我对建筑工程师很有兴趣 虽然我知道很难
没关系啦 人有个梦想是好的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D

0#3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