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和爱 ♥

今天下午 很早就出门去了
十二点半左右 到了 SK 的家
我很兴奋的 开了新的 豹纹Lens
整个就是兴奋无比 xD
好吧 拍照拍不停 自恋死 一个个都说自己帅
自己说自己爽 NIA -。-
我完全不赞同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点 就去少团了
囧一囧啊 什么天气啊 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那个 JunL 很笨这样 (可以面壁了)
她本来说 今天来少团
然后 又说妈妈突然不肯
然后又说 突然妈妈肯了
好吧 整个让我觉得很兴奋 XD
她来的时候 我跟 SK 去楼下等她
然后躲起来
该死的笨头脑
忘记玻璃会反射==
算了吧 她一下就看到我们了 =-= 不好玩
她今天最斯文 :$ WUISEH 很害羞这样
哈哈哈哈哈
干嘛说她说这么多 XD
烦死掉 XD

然后聚会就开始了
什么囧 今天人很多
我很紧张
我演戏很好笑么?!
我很投入 OK? XD
就这样啦 今天下午 牧师整个就是 搞笑!
笑到不能够 话虽如此 当然又从新领悟了新的一堂课
【和爱】
好吧 赞美时光 又是很 HIGH 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歌的时候 都让人觉得哽咽 :#
更别说是慢歌了
哭惨惨 好吧 XUXU 嫦菁 你们哭很丑诶!知道吗??XD
笨死了

其实今天真正要说对不起的人
没有来 哈哈哈
但是没关系啦
信息里面说了 =)
感恩 我们和好了
谢谢你

就这样啦 那个 笨蛋 ah weiiiii
讲很多很多
我直接抱了上去 >.<
我 很 爱 她
如果她再这样
我就真的不理她了
说 NIA
不可能不理的
Gekpo ╭(╯^╰)╮
没有厚!是因为我不想失去她
抱在一起哭很惨
waseh 很丑诶 :@

然后聚会完 就诗班啦
很后悔 很激动的哭
不能看歌谱啊啊啊啊
眼睛 很痛 -。-
好吧
感恩 我还看得到 ╭(╯^╰)╮

诗班完了 就跟几个笨蛋一起去 河滨公园囧一囧
拍照拍不停
哈哈哈哈
很笨啊你们
muackz! :*


啦啦啦啦啦
就这样啦 明天献唱
早点睡啦 =P
我爱你们 每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