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三八。

今天是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对不起 这个节日不适合我 XD
我不三八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3月 7号 昨天 Orange你已经祝我三八节快乐了
你说嘛 全世界 他最三八了有目有?
答:有
OK FINE
X目

昨晚很早就睡了
因为累了
哪里懂
早上 3点多起来看到很多信息
很多 MISS CALL
好吧
你们很三八诶
妹妹我要睡觉诶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嘻嘻嘻嘻嘻 X目

然后早上就7点半
很囧 跟 LD,AT,MT
一起去吃三八早餐
很三八的说 囧一囧 要EMO 都难啊
无穷的快乐
吃完了早餐 又去 7-11
买 Slurpee
BINTULU 很烂 我要蓝色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每天都是红色的 很显 87
但是没关系啦 我知道这里不是 澳洲 XD

最后 送上一张 ORANGE的杰作啦
嘻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