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我有话想说

我想说的是
和好
是关键
都什么时候了 还这样
我很担心
像白痴 这样
一个人瞎担心

有时候 想想看
其实 我们自己也有错
不能完全认定错的是别人

之前 我也曾经一度认定错的是对方
但是后来 跟MH HH
谈了过后
好吧 我错了
我已经 完全放下了
我不想 怪任何一个人
只想 做好自己吧

有时会觉得很累
累到随时会倒下的那种
自己想想吧
未来的路 如果我们还是这样
要怎么走下去

还要说
你们知道吗
有人因为你们
告诉我说 他不行了
他要退出了
我不惊讶 但是我很伤心
你们都做不好
要别人怎么服

看看这世界的险恶吧
不要被花花绿绿的这一切蒙蔽了你们的眼睛
说到这里
谦卑 是我们都需要学的功课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