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很累啊啊啊啊啊 :X

现在 很想去 海边 呐喊!
WAHHHHHHHHHHHH
我很累很累很累!
虽然很累但还是很开心 XD
喜欢这种感觉 XD
哈哈哈哈
7早8早 就去教堂练 这个星期 少年主日 的赞美团啦

然后就去练 戏剧
想说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有时候 就是这样很矛盾 对错都不会分
好吧
每个人都有错
看到你们这样 我很心痛真的
但是很感恩啊
至少你们都有勇气 把对不起 说了出来
一起加油吧!我爱你们 :*

练好了戏剧
就烦恼午餐
因为一开始是没有车
但是后来 MD 有
所以一行人
就去吃午餐啦啦啦啦
很囧啊
那个 很开心的说 士林 开了!
我今天吃了 鸡排 A____________A
很享受这样

然后去载 SK 一起去教堂
什么囧
很大牌这样 家这么近 还要车载 :@
没有啦
其实是 我们坚持要载 XD
哈哈哈哈哈哈
很笨啊!

然后到了教堂
就开始分享 life game 的得着
一讲开了话题 就滔滔不绝了
哇哇哇哇哇
看到这个情况
我马上阻止了他们
哈哈哈
很三八的一群 XD

然后就开始练默剧啦啦啦啦啦啦
你们 Err 不对

我们
嗯 对
我们可以很好的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D
加油吧!
献上最好 ♥

就这样啦
我累毙了
WASEH MAN
很佩服 0#3 有没有?!
有啦
真是的

再见 :P

#3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