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Dear Xuxu.❤

大家都叫你 Xuxu
但是我就是喜欢 叫你 阿薇 A______________Av
想想看 我们应该是在很小的时候 就认识了吧
因为 GB 因为教堂
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话题聊
一直到了 那年的 YMCA Sarawak Camp
不知怎么着 去了回来后 变很疯很好去
我刚进 GB 的时候是 幼二
一直都很内向 不善于交朋友 是个很孤僻的孩子

但是YMCA 那一趟回来后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可以信任的朋友
有什么事 都找你说
还记得吗
去年的动少 因为我的盲目 我放弃了动少
就差那么一点 我就要放弃 基督了
那时 你很生气 甚至很讨厌我
好吧 是我错了
我本不应该这样的
如果那时听你们的劝 就不会这样了

记得 去年生日那天
你送了我 Metoo 枕头 还有卡片
我很感动 真的
虽然你的字 很像小孩子 还有你设计的卡通很笨 (斗鸡眼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
里面的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记住了

到了年尾
我不明白 是怎么了
是魔鬼吗?
我的心很痛 真的
我抱着你 一直不停的哭着
问你 到底怎么了
你都一直沉默
心好像撕裂般的痛

但是感谢神
让你从新振作 又回来了
你的回来 是我最大的感动
因为 你一直是我最 信任的朋友
我们 曾经
一起睡同一张床
穿彼此的衣服
一起出门
一起出去玩
一起逛街
一起哭
一起笑
喜怒哀乐 吃喝玩乐
都在一块
就因为我们是基督徒所以感情这么深厚吧

还有一个礼拜吗?
你就要回来了
我很期待 真的
但是 没有那个勇气面对你
因为 我一定会哭 ><
不要笑我傻
我已经 够傻了

等你回来 我一定要跟你讲很多很多
你不在的这三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情
就 这几天吧
某事 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那天过后我整个就是很颓废 没有倾述的对象
但是我去翻回 去年你送的卡片
我很安慰



许 阿薇 我等你回来
爱你 :*


这照片 是我电脑的背景 一直一直都没有换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