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很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开心!
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持续着)xD
以为永远都不能再 update 我的 blog 了、:(
哪里懂!刚刚奇迹发生!♥ XD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OK 好、cool DOWN
现在我还是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鄙视的眼神) -.-
OK、cool DOWN

话说昨天是 囧三人 O'new Sheng 的生日
很囧 我们一行人 诗班练习过后就到 MALL 去囧一囧
看来看去都不知要买什么礼物、
本来要买 RM 129 的超可爱 大车给他
但是又觉得不恰当
到了最后
很好 很劲爆
因为你们很囧!(不包括我) A__________A
买了超大的裤子 :@
XXXXXL!
OMG
好吧 很恶心诶 各位
算了、习惯了 ╭(╯^╰)╮ XD

到了晚上 去少团的时候 还是继续 HIGH
WASEH
跟你们一起很开心 真的
还记的那天晚上 唱了 "好好恋爱"这首歌
很好
很感动 很有意思
有时候很想放弃 但是 啦啦啦啦
不懂怎样说
O#3! 你现在是开心的! OK?!

OKOK >哽咽死了 x)
SKIP

然后很可爱 我很爱的他们
也就是 ORANGE、小毛、米雪、啊鬼、JOAN ♥
大家一起敬拜我们的上帝诶 :目
很美好的画面 ♥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多了一分色彩 (1 分罢了哦 A________A)

最后 想对我的 天父爸爸说:
亲爱的天父 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有这么多爱我的朋友
GB 有
少团 有
学校 有
别的学校 也有
这是你的恩典 真的
我感到很幸福
很常 很伤心的时候 都是天父你让这些 可爱的他们让我重新振作
天父 谢谢你!:')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