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十二点了。

十二点了 凌晨的现在
我还是不想睡 不明白自己

其实 每一次他的为什么 都会成为我的为什么
他很单纯 嗯
但是我很复杂 无敌复杂
好好思考吧

讲真 刚刚 WA 的那个问题 我在回答的时候
鼻子酸酸的 很不舒服
或许是 我不想再失去吧
但是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当然
除了上帝
我们永远都不会失去祂 ♥

亲爱的自己 快点振作吧
魔鬼一直在嘲笑你的堕落
请不要忘记你的上帝
祂很爱你

好吧
我会警惕自己的
如果能够 我想呐喊
告诉你 其实 我不是个很悲的女孩
只是 怕闷罢了
我爱我的家人 朋友
我的上帝
没有了 对我来说 你对我没有意义了。
简单

话说 明天的事 我还在挣扎
不知道怎么办
我知道 他 对我很失望
哈哈哈
我会好好考虑的

emmmm
谢谢你每天的 晚安
虽然每天只有两个字
但是足以让我觉得幸福
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

最近是怎么了
原来疯狂也会累
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认真对待眼前的一切
主席这个位子 对我来说
很压力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好吧
就凭这这一句
我愿意。♥

就这样啦
我没有 emo
只是inbox 没有人陪我聊天
所以就自己跟自己对话啦
不要讲我笨
因为我笨过了
现在比一切聪明多了。

亲爱的自己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