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星期五。x目

今天星期五 很好
早上 没事做
下午练 少年主日的赞美团
然后回家 又开始闷了
很希望 能有做不完的侍奉
这样就不会觉得空虚了
很希望 二十四小时都能呆在教堂 哪里都不去
这样 我就会跟十字架 很近很近

说什么囧
这些都不可能啊
算了吧

我跟 BJ 说不要 EMO
因为 EMO 会让人陷入黑暗
结果自己坐一边开始闷了起来
弹着钢琴 乱来一通 不过很满意
因为我这个音乐白痴 竟然把 Kiss The Rain 弹了出来
好吧 叫我怪咖

那个黄表哥有四个 全部一样的脸 虽然只有一队是双胞胎
四个表哥我只认识三个 /.\
很失败一下
没关系 A_______A
我跟其中一个表哥说 他们兄弟的 FB 状态都很好笑
然后他就说:会么?
我说:会!很好笑!
他说:就好像、香蕉不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停的一直笑!XD
他自己还不是 像疯子酱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 很闷 没事做
等小国上线吧
只有他会陪我聊天 A_________A
米雪呼 刘鬼慧 佐恩 小毛 橙子你
快点说 你们吃醋!XD
哈哈哈哈
不要骂我烦躁
其实有事 我也挺忐忑的
说到这里
脸颊 一滴一滴的红了起来 XD

给 JL:
最近怎么了?
我很羡慕你的一切
但是你有事还是闷闷的
有什么 就说出来吧
哈哈 我的耳朵虽然一边听不到
但是永远都是你的最佳听众!=目

就这样啦
朋友 我爱你们 ^^
还有很爱我 表哥 :$ (没有写的话 等下又讲我没有心== )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