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今天 又练默剧了
练着练着 都OK 但是不知怎么着
练最后一次的时候
突然 没有心去
EMO 来了
很讨厌 很讨厌
87!

WL 应该是看到我的脸部表情很丰富吧
就问我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 我心很复杂 不懂怎样说
就死硬着头皮说 没事啦 我不是好好的吗?
接着就傻笑
SK 就在旁边说:明明就有事
我沉默。

然后就在很 87 的那一秒
电话响了 看了
EMMMMM
我可以再幸福一点
表哥 发了一封笑话来
然后 说: 对不起、发错
我整个又很 87
问他是不是真的发错
他说:没有啦、我是故意说我发错的
好吧!哈哈哈哈哈
他的笑话很好笑 XD
虽然笑点很低 但是足以让我笑到最后 X目

我很开心 ♥

回到家 看到电脑 我又开了
整个就是废人的状态
然后又开始 EMO
ishhhhhhhhh!
很 878787878787!!
然后 SG 问我还好吗
我说 我又开始 EMO了
然后很感恩
上帝给了我这么好的朋友
他一直都在鼓励我振作
当然 囧3人也不例外
他也一直在鼓励我 叫我振作

然后表哥 又发了一封信息来说:
If GOD brings you to it,He will bring you through it.
Happy moments,Praise GOD
Difficult moments,Seek GOD
Quiet moments,Worship GOD
Painful moments,Trust GOD
EVERY MOMENTS, THANK GOD



YEAH
跟自己勾勾手说
O#3 Emo 不适合你
还是疯狂点好
好~~~~~吧!
我很佩服自己
我也很爱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