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什么囧。

今天一直都很开心
到了下午 赞美团练习 都还是很开心
说到赞美团 就觉得 87 XD
那个 WA 啊 一直Gek 人家 :@
讲真的 其实我一直都很愧疚 当时不应该这样伤人的
好吧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就等于我跟你道歉了哦
没有的话 Emmmmm 不知道 >< 我没有那个勇气找你 =C

给你:
那个 去年的时候 就对不起
我本不应该那样对你的
现在想想 觉得很尴尬 很对不起
那次过后 我们再也没有联络
就算到了教堂 接了同一个服事 但还是没有半句问候
我说了哦
对不起 WL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害臊 原谅我吧 =C

Next
练好了赞美团就 回家
然后
晚上跟 LD MH 约好了出去
好吧 很囧
说我自己衰吧
为什么我会这么矛盾?
自己都不明白自己

回到家 整个就是很空虚!
TTTTTTTTTTTTTT
好吧 告诉你
其实我很伤
看到 FB 的那几句
我的心啊!还要的 TT
我的心 是豆腐做的
一个不小心 就会碎
请你们不要这样 继续下去可以吗
一句都带一点讽刺
好吧
我 也 是 很 压 力 的 可 以 吗?!
TTTTTTTTTTTTTTTT

这个晚上 就是觉得很难受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好吧
还好有我很好倾听者 SG
这个晚上 他还是一直陪着我
听我发泄
谢谢你 =)

就这样吧
告诉你 明天我一点做功课
不然宰了我自己!
林锦珊 请你振作
殷勤不可懒惰 要心里火热 常常服事主
小时候 印象最深刻的经文 ♥

好吧
亲爱的自己 你的上帝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