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练 默剧 :@
哈哈哈哈 很努力有没有? xD
有啦 真是的 XD
练好了过后 就跟 Janice 一起去喝下午茶
哪里懂 有被跟踪的感觉 我怕到 直接用跑的
很恐怖真的 :@@@

然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换了衣服就去 河滨公园囧一囧
天啊 每天呆在家里 倒不如出去走走
其实BINTULU 有片很美丽的天空
很美丽 很美丽
还有海浪打在礁石上 那种景观
很美丽 真的
再次强调 很美丽 XD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 LOSO XD
Haiyo XD

然后回到家 想想下 电脑玩下 就去祷告会了
整个就是很忙的感觉 XD
38 死了啦
祷告会的第一首歌 我就哭到不像人
我旁边的那个应该是有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囧的脸
牧师给了我们一个功课就是
为彼此代祷
很好 我们三个人一组 就是 我 可乐 还有 俊方大姐啦
我们彼此交换了号码
每天都为 彼此代祷
然后最少通电话一次
我觉得我们做得到!

然后
交换号码过后 继续敬拜
牧师今天的讲题 还有歌 都一直刺中我
WALAO
整个就是很哽咽!
没办法 我还是哭了
然后我旁边那个就很笨 拿一张 纸巾给我
然后我还是一直哭 他就直接拿一块布给我
LOL
好吧 我跟上帝说:天父 谢谢你 给我有这么多很好的朋友

祷告会 结束了
我的眼泪还在 澎湃 似乎没有停止过
米雪呼 突然站在我身后
好吧 我最爱的朋友之一
你的出现 不需要任何话 我就很感动了
根本就无法安静自己 整个就是很激动的哭
哒哒哒 哭归哭 还是把心事告诉了你
嘻嘻嘻嘻嘻 :*

酝酿了很久 终于有那个勇气站了起来 走到后面跟朋友们 三八
结果每一个看到我的人 都问一样的问题
哇 干嘛你哭
我说
没有啊 鼻子塞着罢了 XD
发现自己很笨 眼睛肿到像什么酱 还跟别人说鼻子塞 XD
哈哈哈哈
然后走出圣堂门口
看到 表哥 他整个就是 很无奈? 还是很囧?
就是一个很 haiya! 很囧的表情啦
看着我 一句话都没有说
然后我就走掉了 因为哭过了 很丑 /.\
就赶快东西丢给对对 自己躲进厕所
把心情定了下来后 才去练 戏剧

戏剧过后 就去吃宵夜
每次讲喝茶 其实都是增肥 XD
哈哈哈哈
很囧的几个人 什么都聊 什么都讲
很三八就对了啦
没有一秒是安静的 这样挺好的不是吗 至少不会安静到恐怖的那种
我还是喜欢 吵吵闹闹的 XD
当然不是 吵架 吵吵闹闹啦 :@@
A_____________A

囧一囧
今天就是这么充实的过完啦
虽然我的 功课还没拉开序幕
但是我相信 我会做完的 TT
#3 加油!
X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