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民都鲁省 书法比赛 ^^

今天很笨 早上六点多起来
准备下 就去 SMK BANDAR了

一走进校门 就觉得怪怪的
因为整个学校就一目了然
不习惯诶
自己的学校还要走一大段路
才看得一栋栋的课室啊 礼堂啊 办公室啊
娇小玲珑 好吧 我很喜欢他们的厕所 XD
虽然听说 闹鬼 :X
还有啊 他们的楼梯很高这样
Opss 短脚人类我很吃力 OK? XD
图书馆 环境还不错
诶!
离题了!=X
回来回来 = =

这次是第一次
教育局主催的民都鲁省书法比赛

BLA BLA BLA
开幕礼好了 我们就移步去图书馆啦

整个就是很多人 然后很烦躁的热
我很烦恼的把纸折好 然后就开始写啦
在报纸写的字 我很满意
但是写进宣纸的时候 整个不知所措
不美丽!: @
第一张 只有四个字 我就放弃了 不美丽
第二张 我顺利完成了 但是字很小 所以决定来个第三张
第三张 终于 有满意的 Feel 了 XD
就这样 时间到了
我交了第三张

想说 每次比赛最讨厌的环节就是 等 成 绩
很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家利 整个就是很不耐烦
然后就去校门口那边的凳子 纳凉
好吧 看到那些制服不整齐的 我会很生气
但是不能讲 因为自己没有穿 = =
算了 有机会再说

终于的终于
成绩出了
好吧 自己得奖了
我 很 惊 讶
全场那么多人 但是奖项只有 13份
不敢妄想 那 13 份将里面有我的份
机会很渺茫这样
但是 哪里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主!=D

然后就到 全体奖啦
我们很紧张 老师更紧张
Sekolah yang terbesar SMK BINTULU !!!
Oh gashh! 无比的喜悦啊!
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那种开心的气氛 从未消失过任何一秒

Yeah! BINTULU HAWK! =D

2 comments:

  1. 没有第几的哦 就特优一个 优异两个 然后佳作十份 我是其中一个佳作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