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Errrrrrr..

不懂题目要放什么 哈哈哈哈
所以就乱写了 XD
今天 一大早 去学校上课
每天早上 都很热闹 因为 Onew Kang & Onew Sheng 都会来我班报到
他们一来 就没有安静的日子了 -。-

就这样啦 下课更热闹
Form 5 的那几只 疯子 都爱来我班 囧一囧
每次 笑到我没有力 XD
有你们很幸福 真的 =D

然后就放学啦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 听到很可喜的消息 今年我们 学校 有两个 Str8 A+ 的学生!
你们很棒 =D
然后还有很多 全 A 的同学 =D
我要向你们看齐!=D

0#3 加油 =DD

就这样啦 无名小日记
今晚 就是今晚 我会好好珍惜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