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APAHAL?

这个晚上 聊了好多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想
其实 刚刚 Skype 的时候
MH 说他哭了
自己的心也在痛着
自己也还没完全是吧

大家都下线了
只剩下 我们两个
原来他 一点都不坚强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伤
好吧
有什么事就说吧
我可以做你永远的听众

这小事 很不值
当你把眼光转向上帝的时候
你就会晓得
这世上的一切
都是粪土
有一天全部都会不见

感恩
他是基督徒
至少他没有把这事看得太重
好吧
就这样吧

我也有过曾经
跌倒时 很痛很痛
但是痊愈时 没有人问过我
是怎么熬过来的
因为在我站起来的这段时间
都有上帝陪伴着我
而且 大家都在给我加油

我很幸福
你也是 真的
定睛仰望神吧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朋友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