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白痴。

不能 我不要再有虚伪的笑
我要真的开心的笑!
早上 练戏剧、真的都不懂自己在哭什么
可能感觉上自己的现实生活都在演戏吧
0#3 你很白痴。

SKIP

下午 很早到教堂 聊了几句 感觉还好
但是看到 SK 再看到 AT
对不起
最近身体水分过多
我哭了 哭到不像人
如果那时你在 你可以说我不像人 我不介意
0#3 你很白痴。

SKIP

哭着哭着 就笑了
因为 AT =-=
真是的
看着 FB 打着 一直更新更新再更新
好吧 不耐了 她的笑声让我顿时疯狂
还说:妈妈说哭了不美
大姐 这招很烂好不好!虽然很有用 ♥
0#3 你很白痴。

SKIP

突然教堂的线不好
那好吧 我放弃继续上网
我开始写剧本
越写越长 灵感突然来了很多
感谢主!♥
我要用我的剧本感动你!
对!就是你!♥
恩少 少年之夜 请你不要错过!

又来一个突然
我发现默剧好像还没练的
所以就叫 AT 帮我继续剧本
我冲到圣堂去 练 ╭(╯^╰)╮
老了老了
不过挺好的 只是 感觉还没有来
要是来了 包你震撼!

练好了默剧 我的剧本也 写了2000 多字
很感动 我很佩服自己
竟然这么囧的事情 我办到了
因为上帝给我无穷的智慧吧
哈哈哈哈!天父谢谢你!♥

回到家 心情很沉重
很想再跟 AT 出去
本来说好去海边 但是她不能
她要忙短宣的东西
没关系啦 上帝是最重要的!
能服侍祂 不一切都来的幸福♥
过后就还是很 EMO
WALAO
我几百年才跟 SL 信息一次的诶
很感谢她
很好!看到她的信息我不禁开怀大笑!
好~~~~吧!竟然你这么爱我 那就让你爱吧 XD
但是还是请你 走~~~~~~~开!XD
Muackz :*♥

不只是 SL 发了信息来、MH & SG 也 inbox 了我
此外 XM,JOAN 也都说了丫 要一起出去 嘻嘻
我都跟大家说 我没事
大家都告诉我 记得微笑 记得开心
过后 我去 我们的 JUZ RELAX 的 群组里说:
我现在需要笑话 很需要你们
他们 (少团的)写了很多不是笑话的笑话 给我
虽然笑点很低 但是我还是像笨蛋一样对着电脑傻笑 X目

谢谢你们很爱我
很关心我
有你们很幸福 真的 ♥
我的上帝真的很棒!虽然我还是很心痛 但是祂说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
O#3!!!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发现
0#3 从一个 EMO 白痴
变回了 以前的疯子
有!绝对有!
:目

给你:
对不起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你
但是现在不会了啦

谢谢你
让我学会 什么叫 坚强!
OH YES ♥
跟你不熟 但是我也爱你 嘻嘻嘻嘻 :$ ♥

给你:
对不起
虽然我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还是希望你开心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 我一直很珍惜你
我会一直等你 到你从新振作的那一刻!♥
我爱你 也是
嘻嘻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