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lalala

又来更新了
今天早上 去了学校 就 GB 的meeting 咯
累死 == 还跟我迟到
好过没到嘛 ╭(╯^╰)╮

然后就去教堂 最后十分钟的灵修班 我赶到了 /.\
然后去球场拿 "我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他给我的 XD
很可爱这样?看不腻的 XD
神经 =。=

然后就去和爱席的戏剧练习啦
大家都很棒 =)
今天下午就要演出来了
知道 这种心情 十分忐忑
上帝与我们同在

今天早上 大家说我 EMO
但是告诉你 其实我没有
是 因为某事 所以这样 ╭(╯^╰)╮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下午加油
YEAH 我爱每一个爱我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