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3 你是幸福的 ♥

#3 你是幸福的

刚刚9点多 我收到一封信息
信息里面说 他因为我的太突然 变得不知所措
我笑他很笨!哈哈哈哈 xD
女生哭 其实没有什么 静一静什么事情就都过去了
他说:我的肩膀永远是免费的
我说:那下次我不客气了哦
他说:当然!我人这样好!
我说:最好是厚、好啦、谢谢你
他说:我们之间没有谢不谢谢的
我说:很三八诶你
他说:这不是三八!是关心!
好吧。讲真的我很感动
最后他说:加油
很久了 没有人跟我说加油
很好你是今年第一个 :)

刚刚10点左右吧 跟 LD & MT 去吃了晚餐
很囧的晚餐
LD 说她要 炒米粉
我很囧一时之间忘记了 马来西亚的 米粉要怎么说
Opsss
Ok 好、米粉是 mihun goreng
我就去叫咯
结果那个人问我
minum apa?
什么囧
那就算了
吃完了后 还钱
那个人说话很快 我听没有
然后我问 MT 刚刚那个人说多少钱?
MT 说:3.2
什么?只有3.2 ?! 我很惊讶
MT 直接把饼馅料 丢给我
然后说:13.20!
WALAO
整个衣服都是 BEK CHEK
好吧 没关系 XD

回到家 又开始闷闷的了
魔鬼一直不断的在 试探我
但是感恩
很好的朋友 SG
我说 我很没有心情 可不可以给我讲笑话
他没有拒绝 什么都没有 就说 等我一下
然后就 PO 很多笑话给我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XD

黑色的马叫黑马
白色的马叫白马
那黑白两色的马叫什么?
.
.
答:斑马
那黑白红三色的马叫什么?
.
.
.
.
.
.
.
.
.
.
.
.
.
答:害臊的斑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再来
老师:“请大家想象一下,假如你在一个有恐龙的世界里,而有一条正准备要吃你,你该怎么办?”

小明:“这还不简单,马上停止想象就行。”

老师:“你出去!”

有没有很可爱?XD!

还有
你走在路上,

一母狗扑向你从你的脚上咬了一块肉,

迅速吞下去,你伸脚正要踢它的时候,

狗含着泪说: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经有了你的骨肉!

很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有一个有钱人看到一个乞丐很可怜,就问他

有钱人:我给你一千块你要吗?

乞丐:我不要

(那个有钱人心里很崇拜他)

有钱人:酱你要什么?

乞丐:我要两千块

很想打那个乞丐 :@@@
哈哈哈哈哈哈 XD

是不是很好笑!XD

0#3 你是幸福的
半夜了 一封信息告诉你 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半夜了 一通电话就有朋友愿意 出来陪你吃一顿
半夜了 一句我很没有心情 就有朋友愿意 为你找很多很多笑话

虽然这些都只是小事
但也足以让你感恩了
真的
你很幸福 ♥

谢谢你们很爱我
xixixixixixixixixix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