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少年主日!♥

一年一度
真的是一年一度
好吧
我很开心
少年主日 大家都很棒

我说 我亲爱的文安 表哥 你还是去学会分辨左右下比较好 XD
赞美团 很不错 真的 =D
P/S:有人说 我唱歌很好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爽暗爽 XD
就连老老的啊嬷 啊公 都很 HIGH
感恩! XD

主席你们很棒!哈哈!
知道你们很紧张 但是还是表现很好 =D

然后就是分享
佳恩、君扬 你们是我们的楷模
真的
你们的见证 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好好像你们学习 =D

默剧
怎么说 自己在跳的时候 很紧张 真的
好吧 无可否认 自己跳的默剧打醒了我自己
其他的 舞蹈员 你们很棒!
从 开始到演出
什么事 都经历了吧
感谢神 这默剧不只是 让我们自己更爱上帝
还让 这么多的会众都起了鸡皮疙瘩
还有的都哭了呢

还有就是 我们的大合唱 [祷告]
很感动这样
哽咽死了啦
有些事 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Wohooooooooo!赞 =D

PUSH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祷告直到成就



PWC
Pray Without Ceasing
不住祷告



很好 我记住了
来看看照片吧 =P

首先


赞美团啦啦啦啦 =D



Bass 手 & 吉他手♥
我爱小国 Ignore Jacky XD



晚场 诗班 ♥



君杨分享 (晚场)=D ♥


默剧 =D
图片说明 : 人类推开上帝



因为人来的自大 跌得伤痕累累
神 把他抱回来 再次回到神的怀抱



在神的怀里 神对他说了很多
很安慰 =')



天父:来吧 从新做回我的门徒
我为你洗脚

人类:不,我不配

天父:来吧 孩子我爱你♥

BILIBALA 照片一大堆



很多帅哥这样?XD



我 & 文安 囧人表哥 XD



我 & 理庄 XD



晚场崇拜 ♥
虽然晚场 出席的契友很少
但是我们还是很棒!=D

照片 待续 XD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