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Today、=P

今天 三月十一号
我过得很开心
很笨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持续着)

今天崇拜 做了招待员
崇拜过后就去 联合诗班
讲真的 小时候就在教堂长大的我
虽然 以前都很羡慕他们可以穿上诗袍献祭
但是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 委身在诗班的服侍
嘻嘻嘻嘻 感谢神的恩典吧 =D

就囧一囧咯
唱完了 就回家 不到一个小时吧
连饭都没有吃
就又去教堂了
然后就囧一囧啦
那么早到其实没事做

突然想到 Ah wei
然后就发信息给她啦
XD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XD
这么久没联络了诶
嘻嘻嘻嘻嘻嘻

不懂几时她才出来诶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她说 XD
三八是这样的 请原谅 XD

然后就是 GB 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的操步 不懂怎样形容啊啊啊啊啊
在自己的 Company 里面
每次都被骂半死
一点错 就要被罚跑
不然就是晒太阳
很恐怖
但是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有今天的我们吧

小时候 很讨厌操步 整个就是很 8 7
说什么囧呢
到了今年已经是我参加的第 9 年了
我爱操步 A______________A
会瘦哦 XD

GB 过后就是 BAND 练习啦啦啦啦
今天的热身 很刺激 真的
三分钟内我们跑完了两圈
然后 手拿鼓棒伸直 然后再 90 度半蹲 5 分钟
WAHHHHH
整个就是 你多做就会多瘦的那种!
很累人啊啊啊啊啊啊 TOT

过后就各自练习
过后就 Combine 好吧 对不起我忘了带谱是我不对啦
但是我一点会在下个星期日之前背完我的谱!TT
我不要被罚跑 10 圈 :@
算了算了 加油吧 姓林的

话说我回家的时候 整个就是很!开!心!
之前都拿 Pearl Flute 的我
终于!
拿 YAMAHA 的 Flute 啦啦啦啦啦啦 XD
其实 Pearl 跟 Yamaha 差不多
但是我就是很开心 很开心! XD
BM 谢谢你 XD
虽然只有这一次 ╭(╯^╰)╮

话说 我很开心
因为有个朋友 总是不停的一直在鼓励我 :D
就是 SG 啦、所以我说我很爱他 (开玩笑而已) XD
WALAO 很开放酱
什么囧
想跟你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及陪伴 =D


就说到这里啦
囧 很累了啦啦啦啦啦啦
:P
#3 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